我看

差不多了吧

沒有人要跟她鬥

他也可以自以為的認為人人要針對他

發生一件要死也要死的明白的事件

讓我覺得相當可笑

因為只是兩個上位者演出一部不太好笑的戲

有人不願意承認他所曾做過的一切

還可以義正嚴詞的說出理由

我覺得真的很可笑

因為當事人早就已經證實過了

他還敢講的他都是對的

還怕別人去求證

"你在公審我嗎"

哈~也不想想他說出這句話對還不對

因為他自己當晚就打好多電話去求證別人說的

還怕別人求證她說的

一個人活到這樣都不覺得可悲

想當經理想瘋了吧

因為這樣子的待人模式怎麼可能會壯大

當大家都已經把話說明

我看未來的日子應該還是一樣吧

老是搬出倫理牌~殊不知最沒倫理的不就是他自己嗎

我可以體會前輩說的這個區沒未來

因為這位要死的明白的當事者

他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要有多少證據都有

人證任他選

靜觀其變吧

如果現階段的在位者依舊無法擺脫這樣的控制欲的成員

或是這位組員又有甚麼小動作

我才應該做個決定

才不要像她說了還不是臉皮厚的跟甚麼一樣



應該要把這些證據集合起來給單位負責人才對

一個業績單位成員有這麼樣的一個人

破壞全體的和諧

讓單位去面對

而我

學著放下

做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