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一種是等待作為

而一種是不確定能否等到

更無法定性作為或不作為

抱歉最近腦子裡都是法律的東西

整個思考有點僵化= =

天氣真的好冷好冷呢

今年真的很不一樣

也冷了好久

真可惜我無法像過去那樣

去泡泡溫泉或是又到哪溜搭

其實一直都在找尋讓自己專心在一件事情上的方法

除了要能坐著

還要做一些效益很高的事情

很快的一月又要過了一半

第二次的戰事將近

緊接著第三次戰事也會跟上

我已經越顯手足無措

畢竟攻守的工具要交換

在換的過程有點銜接的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盡量讓自己在計畫之中

天氣冷

心臟也不由得一直發痛

所以最近都開車出門

也很想利用這天氣貼心一次看看

不過得到的反應不是很佳

有點失望

但很巧的是阿

每當我感覺SAD的時候

總有個人會這麼巧的跟我聯絡

不過是打電話、傳簡訊或是留言之類

每次都覺得這是哪來的默契阿

雖然身處異地

不過你的關心我還是感受的到啦

負心漢先生

還是謝謝你唷


回到生活裡

就快要過年了

很不期待

只是要再回到另一個環境充充電

如此罷了

因為回去不會有甚麼新鮮事可面對

大家都忙

期待的應該也不會發生了

我只默默的等著

自己願望實現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