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樣子

坐著高鐵去了台北

繼續人工整脊

反正這是每個禮拜的例行公事

只是其實我心裡知道

今天不一樣

做完之後

我便來到東區

跟彥廷還有他女友見面

於是開始了接下來一連串的逛街

一路上有說有笑

特別是在SONY的時候

一台PSP的試玩遊戲顯示"按圈繼續"

我就一直按我以為的圈圈

突然旁邊出現一聲"那是方形耶"

我想我笑了~哈~我跟彥廷的女友都笑了= =

為了要去士林夜市"復仇"

我們坐上了很囧的公車

於是我們都睡著了XD

到了之後我們抖擻精神開始沿路復仇

不過我想我今天手氣還是不太旺

還好彥廷有弄到一個維尼枕頭

我想今天還不算太差= =

不過呢~~我實在絕得沒什麼戰利

所以....


我們跑去拍貼...

我想這台是我算熟悉的

因為它是最新機台...碰巧我最近在台中玩過了

這台很讚~還可以先用紅外線把貼貼傳到手機

這時候我們三人的SONY超讚手機自然是藍芽狂互傳了= =

最後還差點趕不上高鐵

但我今天很開心

真的吧

....

不要這樣

我釋懷了

我想我沒有理由拒絕這種幸福

儘管有一絲感到落寞

但還是祝福的

我可以的

儘管我一直一直都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