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克

是你的重量

雖沒有懷胎十月的偉大

但我也是累積了三年的經驗才孕育出你的

說來也是不容易吧

很快的你的弟弟也會出來

希望你們兄弟倆都是人見人愛的

可以讓我受到翻開你們的人的欽睞

今天用限時掛號送走了你

下禮拜我又要親手的把你的弟弟送出去

我的感覺很複雜

這樣的事情我以前也瘋狂的做過

但卻是一陣陣的失望

我還是很謝謝台科大工管的邀請電話

三年後的現在

我希望我也能夠有不同的際遇

重量或許不能夠凸顯我的重要

但是我的經驗卻都是無價的

不管最後你們為我帶來如何的結局

我還是喜歡一直翻閱著你們

讓我好像又多了解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