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周杰倫新專輯的歌

今天總算拿到了

想到上禮拜去7-11的時候還一陣錯愕

不過果然是打擊盜版的決心阿= =

歌名跟網路上流傳的有些不同以外

封面也很特別呢

還多送一個撲克牌

等了好久

今天聽完以後~覺得比以往的更有感染力

這次的歌個人是都還滿喜歡的

即便歌詞一開始聽不太懂

但是他的曲子就是很能...打動人吧也許~

這幾日來累積的疲累跟壓力總算有點得以消除

不是要說多忙有多了不起

只事一職在校園裡跑來跑去的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特別是又沒辦法達到預計的目的的時候

總是會有些想嘆氣的FEEL

每天都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深怕出一點差錯

不過我也不斷的訓練自己要更有耐心

用微笑去迎接每件事

就像是在花中的眾教師們與我分享的

很感謝有他們的幫忙跟鼓勵

希望我也可以真的不會再走過去走過的路


大四開始雖然只有一二有課

不過這四堂課可真是不輕鬆

先是星期一的OX必修課(PS: OX想加什麼髒話都可以)

他有個人報告還有團體報告

還有一個著正式服裝的求職自我介紹

該說他充實呢還是...whatever

下午有3個小時滿滿的日文課

很充實~但真的念的很累...哈哈(要一直跟著老師的教學卡片複誦)

星期二早上是行銷系必修課策略行銷

我個人覺得那個老師很喜歡有經濟背景的學生

所以我也很配合的回應他的笑臉

這個課有期中期末考~還有一份行銷企劃做為期末報告

我相信這不是簡單事!!

接著下午有系上的國際金融

這個課每週都有作業~還有每組輪流時事分享

也是個很充實的課

特別是在我最近忙碌混亂又緊張的生活中

更顯得這些課很吃重

所以我只好用我接下來的休息日消化

不過我想我還是只有配合的份吧

當大家在交換想法的時候

並沒有誰要果決的說一定要是甚麼的時候

我說都可以的時候沒有結論

我有想法的時候成了箭靶

說來也很好笑

不過我還是要微笑去接受跟面對

進入現實社會之後也許我也會遇上

退一點

我會為自己看到其他的可能

而不要把自己往洞裡鑽

高中同學說的對

既然都了解了

就要把自己跟環境摩合

喜怒哀樂在所難免

但也不要隨著別人起伏而起伏

我在慢慢體悟了

因為我身邊什麼例子都有

還有個不管大風大浪他都處之泰然的傢伙

讓我安慰多了

儘管我已聲淚俱下...




附註: 替養央小抱怨一下

我說某人你很奇怪

如果想拒絕一開始就拒絕嘛

為什麼要欺負人

害他這麼認真的在日文課做"研究計畫"(XD)

養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