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

有多少數不清

承諾跟許願

又多少能兌現

雨後的彩虹是真實還是夢

悲傷和快樂

可以自己選擇....(節錄至 林俊傑-點一把火炬)

縱使在我身邊的人事都已經有很大的轉變

但我越想忘記的過去

卻總在不經意的時刻受到刺激而想起

命中有說

"如果你忘不掉的事情

那就別忘了吧

把它放在自己的心底

讓故事成為創作的養分

有故事的人才能創作出璀璨的作品"

但我的故事沒有那麼偉大吧

或許我還帶有恨意

因為我不甘心

現在看到他們還保持聯絡

他們還過得很幸福快樂

這種想法或許要不得

但我就是不能接受在7年之間

我沒有收到任何的消息

沒有一點關心

一點道歉

難道就只有我在乎

那個時候的種種

好像隨時都上演在我腦海裡

我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