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一回到台中

就是先處理馬上要出發的家遊

該上課的下課後

水果也削好後

天色微微暗

我們一人用一杯清心

為我們的旅途做序幕

漸漸習慣了開車的感覺

儘管這次換開九人座的大車

也不覺得有多少壓力

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到了埔里市區

由阿之的爸請我們一頓精緻的火鍋

真的很好吃

且很豐富

接著又去了埔里夜市

硬是要找些樂子玩

不過那死大根怎麼夾就是夾不起來

切!!!

聽說民宿老闆娘準備了好料

我們馬上又上車前往民宿

不過這民宿跟我聽說的"小木屋"

有很大的差距

因為我們要住的是一晚價值12000↑的大木屋

便宜讓我們享受一晚

真是爽到一個沒辦法形容

大夥們也是HIGH到翻

晚上的娛樂是打麻將

雖然大多不太熟

不過大家可是越玩越起勁

隔日早晨

吸完豐富的新鮮空氣

一陣混亂之後

我們前往了九族文化村

一進去...

我想..一樣是一陣混亂

幾乎每個都不放過

每個都要亂叫一下

金礦山也玩了兩次

為了完美的笑容..

我還是殘念了...XD

因為是穿拖鞋

玩馬雅的時候還真是"涼快"

不過也是叫到不行

最後的UFO只有我跟穎衝上去

怕嚇到還先去上了個廁所

真的很好玩

一天下來別說是玩了不少

照相也照到瘋掉

很快的就會有"NG IN埔里"公佈

敬請期待

想上版面的也可以先跟我說XD

回程大家都睡翻了

剩下阿倫跟本玩還有洞洞一直聊天讓我不睡著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多

不過也是十分的充實啦~~

這次的閉幕辦在便宜實惠的品荳

而我也終於背著特重的行囊

重回台中家門...

沒跟到的家人們替你們感到可惜啦

不過下次的加油希望真的可以全到了!!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