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次一回到自己的房間

一坐在電腦前面

就會想...現在房間這樣的配置好嗎

會不會影響讀書之類的

說來也怪

每次我改變房間配置的時間

應該也可以讀不少書了

但我應該是得了愛改造房間的病吧



空間大就是會想要把東西移來移去的

床一下子單人一下子雙人就一直變

不過心情確實可以因為房間配置的改變而好轉個幾天

天曉得下次我又在房間裡突發奇想

唉~這大概是我少有的樂趣了(茶)


我也很喜歡把我的計畫本寫滿的感覺

就行程跟計畫都在上面

還要加個幾句心得跟OS之類的

感覺好像很忙

不過這幾天是有比較上軌道了

雖然我下周三又要回花蓮去

但無所謂

進度還是照常的啦

補習讀書補習讀書

單純也不是壞事

只是總是會想著要去哪裡玩

或是如果可以去哪裡玩有多好之類的

只是很快又會放棄這個念頭

也好

一些些簡單的壓力

可以推動著我前進

不需要多餘的比較

也不要再一次的使自己失望



~後記~

以前我總是會做選擇

我會不斷的忍耐

直到我受不了的那一刻轉化為再進步的動力

恨是過渡時期的形式

過了幾年之後

自己沒有得到甚麼

似乎也不覺得失去甚麼

但回憶卻在心中抹滅不去

現在我面對選擇

我反而不選擇

與其非要改變甚麼

還是接受現實的平衡

寄託

是讓自己感到欣慰感到快樂的另一種模式

再多的敷衍

終究是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