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進來的第一餐我都還記得

結果今天我要把我自己送走了

是的

輪到我畢業啦

我們這八卦一家今天在陶板屋

舉行這名義為畢業家聚的聊天大會

不誇張

每次家聚除了很可觀的笑聲之外(連我在內)

還有很多"誰阿"、"真的假的"等種種驚嘆疑問詞在空中飛來飛去

負責說文解字的就會從空中抓下你的疑問詞

鉅細靡遺的回答

這是這個家聚最難能可貴的地方

哈哈哈

很有趣吧

今天餐點上的有些迅速倒是真的

最後還藉由陶板屋的小贈品玩了個小抽獎

也恭喜學妹囉

最後還是謝謝今天到場的大家

謝謝學弟妹的禮物囉

祝你們接下來的大學生活不論玩樂或課業都再創高峰啦~~
DSC05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