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次去台北的時候



剛好碰上愛紗在主持活動



好像是因為現場抽獎但是本人沒有出現



他就會說" 阿勒? ㄑㄧˇ ㄍㄨㄞˋ ㄋㄟ~~"



P.S.奇(一定要三聲)



聽到就忍不住會心一笑



真的很可愛XD



還記得去年年底我很積極的找尋一樣東西



有點貴



但是很搶手的樣子....很快就缺貨了



店員說要等上2~3個月



果真



今年年初又看到了



只是他堅持以原價出售...好貴



這次去台北



經過了紐約紐約的櫃



原本十分飢餓的我只想找個地方坐下吃東西



不過廷說就進去看一下也好



我還回他"你一定要害我們延後五秒開動嗎?"



想不到...



當我又看到我深愛的那樣東西時...



竟然是限定的...我非常願意接受的價格...



所以我終於擁有這樣東西XD



好吧..還是謝謝某人堅持進來看了...(他自己也買了嘛!!)





奇怪呢...



我還是沒有開心的感覺



正當我還在納悶



我回到了台中了



且還得了腸胃炎



聽到的正常人都會說[你"又"腸胃炎了]



是阿



真是有夠煩的



因為又是這不能吃那也不能吃



所以一氣之下我自己去買了材料



以後還是在家開火吧



自己煮給自己吃還能腸胃炎就沒話說了



唉...真的很無言耶...





奇怪呢...



如此我還是沒有開心的感覺



最近快要被錢綁死了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不如我所想像的順利



別提左右線



連一個下線都沒



我的T91(903SH)...



唉...我的新家....



有好多好多想要的....



該專心工作嗎...還是要繼續專注在我該專注的事情上



不開心不開心







奇怪呢...



颱風一次來了兩個



在台中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覺得有點SAD



不過墾丁之旅還是延後了



因為玩水才是重點嘛...







今天是父親節...



也是放榜的日子...



恭喜我們107團隊的阿溥



考取清華大學經濟系



真好真好呢....



跟你換好了







世上就充滿著所有事



而這些事...我都被設定只能接受改變



好像我一反彈



就會失去了所有似的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