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一件很可貴的事情

不過礙於有人還要幫我找一張遺失的照片

就晚點再談這個吧

今天系上有所謂教育部評鑑

我呢

也是讓委員問問題的其中一人

一對一的問答

好像要面試一樣

但主考官只有一個人~哈哈

我不緊張

因為我知道我說的都會是事實

雖然評鑑沒過..明年就不準招生了

不過不可能有系沒有缺點的嘛

一切順其自然吧

還有~~

我們系學會真的有辦公室了呢...

整個有點驚到

原本的垃圾山...果真難事只怕有心人阿

感謝辛苦的大大們

最近

也加緊腳步的通知各關關主

跑關順序也想好了

唉~~為了避免像去年某兩隊對上3次的情形

這次設計了讓每一隊之間都能對上一次

讓大家都認識大家吧~~!!

希望這次會很好玩~~!!

彷彿昨日

我還坐在三樓會議室~拿著杯水

等待被分家族

現在

自己要負責宿營的遊戲

時間過的還可真快

我又捱過了兩年

太陽依舊東升西落

誰會知道

我又彷彿經歷了數十年的日子

心中湧上無數無數的複雜思緒



聽抱怨 開心

聽搞笑 也開心

聽關心 開心又帶點憂心

聽到了

一切都會像想像中的那樣

看到了

是怒是哀也要像豁然一清的快樂

也許這叫做強顏歡笑

把不願見的種種放在心底

應該也可以是無形支持的表現

是不是

另一種幸福快樂的形式?



明天還得補帶呢~~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