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今天應該是要去太平山玩的

只是剛好彥廷他有事

也只好取消

今天就應該會很無聊

因為也沒要幹麻

不過中午彥廷打來說他去台北沒去成



所以下午又可以出去晃晃

多這一天

於是他實現他的承諾

我們去看了柯南~~

順便也處理一下他同學即將要來玩的前置準備

想不到他同學要來我也挺累的XD


就快回台中了

我知道一星期會過的很快

但我並不會太期待那裡的生活

或許是忙碌與壓力

也許是不同的層面讓我有所猶豫

但我知道一但回到台中的範圍裡

就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讓我重新計畫好一切

準備再往前跨上一步



多一天

有的時候會很開心

有的時候卻是一種負擔

你不說

我不說

我們就在彼此的微笑中容忍了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