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上班

就和平常沒什麼不同

拖著疲憊的身軀

因為昨晚很晚睡

越到現在

我才越覺得其實我理直氣壯

根本不需要理會什麼

無論在學校也好

在上班也罷

這些冷言冷語

聽了我還是會微笑

但是又怎樣


晚上有去小逛街了一下

當然是有個小小的戰利啦

因為好久沒這樣逛街了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工作工作工作

不能瞻前顧後

意味著自己不適合

大概吧

今晚是我這禮拜第三天吃吃到飽餐廳

應該也是這星期的最後一次

光是這三天我應該就快要變胖子了



我看接下來改吃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