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星期五了嗎


好快喔
失眠了一個禮拜
感覺身體就不像自己的
一身的疲憊


下星期就放假了
一點期待也沒有了
雖然暑假有好多事情想做
誰又知道這兩個月會有什麼意外

今天跟怪物家人們決定了下學期的課表
剩下的就看預選完之後的結果如何
有目標..有條理..好像還欠缺什麼
跟嘉玲聊了一個多小時
課業也好..系上也好..
往往我都能有所收穫
嘉玲的經驗與見解也提醒了不少我忽略的東西
嗯嗯...

下午的講座是"大學生與通識教育"
雖然主題一點都不吸引人
不過有幾個觀點
到是也讓我獲益不少
我看不見理想...但卻看的見現實
我可以改變理想...但不容易改變事實
儘管自己有多麼不願意
卻還是低下頭 微微笑了笑 默默接受了

4年前
我納悶你的不理不睬
納悶你的厭惡
4年後的今天
我似乎悟出你的原因

我該是外表不突出而內心藏著不可數的自卑與秘密
是"成就"引起了你的注意
不是我的"人"
就如同多數人關心的不是你又白又瘦的外表
而是你課業上的附加價值
我們都很可怕
我們也許都很可悲
卸下這些
現實中的人們
是不是依舊對你微笑 搭起友誼的肩

希望在你我的周圍 不會被現實所蒙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