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學期末越近

還真是越顯得徬徨呢

剩下的總經、個經、會計

也真是夠麻煩的

原本在努力的事情

也因為近來的風風雨雨

讓我決定停下腳步靜觀其變

這也可以讓我有個平靜的期末考我想也不是什麼壞事啦


如果說誤會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我覺得那真是最好的結果

但是

現實環境中好像不是如此

我會不動聲色

如果你是那種會用盡各種手段對付別人的人

我會樂意奉陪

只因為我想得太多去避免什麼反而誤了事

卻也因此要忍人臉色

好像一點也不值得



今天中午是第一次系學會開會

為了表示參與而從會計教室趕去

也因此跟玉貞當上了文書長



能參與到也才了解那過程的不易吧

所以就一同與大家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