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結束了小論文之後

緊接著我想應該就是期末考了吧

當然還有搬家這件事情

呼...

其實感覺已經沒有那麼緊張

不過呢

總是有些目標與計畫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工作上最近面臨一些些變動

雖然我只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整個變化來由是啥都不知道

得到就是一個已成定局的結果

但似乎也只有接受啦

所以還是微笑吧


今天張守鈞老師很開心的恭喜我在小論文中脫穎而出

對於只有大二的我

他也給了很大的肯定與鼓勵

我想我得更加油才是

謝謝老師囉!!


當然

最近的另一個計畫

當然是慢慢的把之前落後的研所課程

一點一點的補回來囉

我想我還是要在暑假結束前把全部結束掉

這樣跟明年上考場的各位前輩們才能有更多的交流呢

加油加油吧


個經...

真是茫然耶

可能是太久沒去上課了

不知道學校唸到哪章了



不過姣姣好像是比較先考的樣子

再厲害也沒有桌球課的誇張

昨天雨大的誇張

會計課就沒去了...

想說體育課也就算了

不過想想體育不知道何時期末考

還是頂著瘋狂的大雨

經過了穿雨衣+撐傘+涉水等等考驗後

總算到了桌球教室...然後就期末考了...囧

當時我的感覺真的很複雜

是還挺慶幸我冒雨前來了

不過這期末考來的還真是夠突然哈哈

也好啦

以後就不用去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