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

我還是先專注在我的期末考上吧

無論是人事也好

環境也罷

真是失望透了

果然

太容易相信別人不太好呢



撞撞撞

這就是成熟的人在處理事情

而我們這種小孩子

就是被冷落被犧牲的份

沉默又如何

某種無形的界限不還是大家都看得見

看了只會覺得好笑


不想聽就說不想聽

不想看就說不想看

因為旁觀者還有此冷淡的態度

也真夠灰心的

算我倒楣活該吧

一切的開始與結束

也許都是個錯誤

但是我也決定到此為止

一張寫滿美美的承諾的紙

卻感受不到被double check的項目


四天的假期

就這樣結束了

沒回家

也沒享受到什麼

所以

我還是想靜靜的做我真正想做的


"讀書都只是過程

你一定要學著看遠看遠看遠一點"



"難考真的難考阿

考那學校真的是數學硬幹阿"


停下來想清楚之後

就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