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跑去高雄跟墾丁玩

一方面呢

是因為我真的想逛最大間的大創

一定很好玩

另一方面呢

是墾丁的福華提供一個很棒的優惠

用很低的價錢可以住海景房

趁著畢業的前夕

也快要失去自由身了

就決定跟辰陽一同去享受了

昨天一早我們先是坐統聯去高雄

一下車就受到南部熱情的陽光招待

真的是好熱喔

租了台機車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墾丁了

這次來我滿認真享受沿路風光景致的

像是最近有名的獅甲國中也有經過

下午我們到了恆春

先去了古城門晃晃走走

街上也是人來人往的

接著我門去吃一家包子店

光看他排隊的的人我都覺得飽了

不過既然都來了

還是很有耐心的等下去

其實真的是滿好吃的

只是我覺得有點貴就是了

繼續上路前往墾丁

先是去福華飯店CHECK IN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給我在三樓的海景房

我一進去整個是大開心耶

因為三樓的視野好棒喔

雖然不比四樓的高

不過我已經相當的滿足了

加上空間整個也太大了吧

在福華的好處呢

設備好服務不錯之外

還可以從樓下直接去小灣沙灘

那裡跟南灣差不多

該玩的也都可以玩到

只是感覺起來比較隱密

比南灣小一些

不過感覺起來也很棒

至於昨天呢我們還是先去南灣了

雖說是星期一

南灣仍是人山人海

真的是很可怕

我們有租一個趴板來玩玩

順著海浪的起伏還真的有好玩唷

不過很特別的是今天大浪還滿多的

所以有點刺激 ~~哈哈

更精采的是

我眼鏡被追來的海浪給衝了

我真的無言在當場



不過我很認真的往海底看

最後還是讓我找到我緣分未盡的眼鏡了

夕陽逐漸西下

我們也回到墾丁大街享受美食囉

晚上回飯店休息片刻

又到樓下打撞球

想說既然飯店都提供了~玩一下也好

不過阿~我說這球桌阿

除了一些微微的凹洞

還有天然的母球路線

球一出杆

母球到定點了還會繼續順著凹動滾= =

這接下來我只能說是看天意啦

今晚呢就先入睡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

享用了福華豐盛的自助早餐

還有廚師服務耶

好多好吃的東西

現烤的鬆餅更是深深的吸引了我

飽餐一頓之後呢

我們回到樓上的空中花園休息片刻

然後我們就去小灣沙灘上踏踏海水

小玩了一下

繼續今天的行程囉

原本想進去墾丁國家公園的

後來還是因為門票所以在門口拍拍照就做罷了

接著我們就回到高雄市囉

因為我要買我最愛的獺獺還有逛我想看的大創

於是我今天獲得了兩隻獺獺~

大創也讓我相當驚艷~好大一間

帶著疲憊的身軀和滿足的笑容

我回到台中囉

我要快點休息

因為感覺接下來日子不得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