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週就陸陸續續期末考了

今天考了組織行為

首先

很高興姣姣還提起了小論文勝出的事情

再來

我炸了

誰曉得我背的都忘了

救命阿~~別當我= =

星期五要交行銷管理的考卷

看到題目還是有一些茫然

不過我想這還是算好解決的

下星期要換總經了

相對於其他科

我對於總經是抱予期待的

因為再下來的個經跟會計

我想不到形容詞去形容我的感受與現況

因為期中考後我好像就沒去上個經過了

基於種種的理由XD


唉唉~~其實一轉眼就大三了

突然覺得自己老了..有種滄桑感~哈哈

最近又開始瘋狂的趕研所進度

同時

我也一直在思索財工這樣東西

也許是為了名字好聽

也許是興趣使然

但是興趣究竟能不能帶給我等量往前的動力

我不知道

據了解有很多數學背景的人在裡面

我畢竟是個經濟背景的

該不該或是能不能顛覆的了傳統呢?

唉~~我再繼續思索好了

我想這幾天晚睡早起但都不是為了學校課業

是讓我有點煩

當當當

隨緣吧



今天有人問我

是不是做過論文之後什麼數據都變好查了

我想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都知道在哪

但是對於數據一種敏感度已經是不錯了

只有資料的多與少

不可能找不到

還有

英文看不懂就去充實自己的英文

難道考研究所題目是英文的你也直接說"這是英文的耶"

我永遠都忘不了這可笑的藉口


最近會接著有些家聚阿

慶功阿等等的餐敘

我想真是該把握機會吃吃好料了

喔耶~~


凡事都該有個計畫

所以我討厭沒有再計畫上的改變

因為我的遲鈍

總是會措手不及

事情也等定案了再說嘛

一下有一下沒有的

說實在是有點煩



唉唉唉唉唉唉唉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