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起了個大早

而且今天還大雨滂沱

一樣的往返台北台中

不同於同一班高鐵上的商務人士

雖然大家都有張複雜的面孔

但我是我的複雜

絕對不像他們的可以影響幾千萬的交易

或是幾百個員工的生計

這幾天

真的很複雜

我大概又放錯心態了吧

縱使我自己都沒發現

覺得好無力喔

我收回了所有多餘的情緒

似乎現狀還是沒有改變

換角度

或許人人面對的方式不一樣

只是因為我有一個預期的結果罷了

屏除多餘的想法

我想預期還是不太適用在別人身上

因為大家都會說"那是你才這樣"

好想說什麼都會以為有別的意思

今天純粹只是累而已

早上五點多起來就淋雨

傍晚又要上班

晚上在樓下悶悶的

頭就爆痛的

晚上11點才下班

謝謝文彥幫我

星期一本來就比較多事

只是有點孤單罷了

我不知道

我該不該生氣

表面上乾淨的櫃檯

卻是一堆狀況

算我雞婆吧

沒什麼別的

因為比賽近了

因為周圍的人都為了理想的研所前進

單純的想往前

單純的煩躁

累積了好多天

還真不知要怎麼說



我不想再作夢

美麗的夢想

跟我完全不搭軋

我已經習慣了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夢想

我不會讓自己有失望落空的機會

因為沒有期望

就不會失望

因為

我根本沒有那種權利




我只會照著計畫動作

不懂得變通

其實我根本不聰明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

我不知道要怎麼準備

我只是傻傻的花時間去堆積我以為有用的

最後成果還是不如別人

謝謝這幾天給了我很多啟示的文彥

還有任我開玩笑的見合...你是無辜的XD

接下來

是迎接比賽到來的時候了

無論得不得的到掌聲

無論結果是如何

我還是得到了一些經驗

還沒比賽就說對手一些閒話的人們

幾歲了還這麼幼稚

"有些事我不好跟你們講阿"

加油吧

"假設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