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所說的

每天都充滿了種種可能

書面總算定案了

要感謝身邊的很多人

不過真要謝的話呢

還是等一切真的定案下來再謝好了


儘管最近發生的事讓人很灰心

這兩天以來更是讓我心中有些許髒話的聲音

因為好多大大小小事發生

不過

有件事

讓我有些不同的感受

在一兩個月之內

有很多匆匆的過客在我生活中出現

其實我們目標都相同

就是考個好研究所

也正因為如此

我們可以一直互相交流

縱使我們背景大不相同

但也因為如此

我覺得我可以吸收好多不同人的想法與做法

撇開學業上的吸收

我也可以學得不少東西

感覺好像成長了不少的感覺哈哈

還是無形中變得滄桑...XD

無論是當完兵的、財金系學長、還是朝陽的學長

抑或是同屆可敬的對手們

都讓我獲得了不少東西

經驗~~還是最寶貴的東西吧

像是台體和媽媽跟媽媽的大兒子

又是給了我不同層面的另一群

這樣看來

我是幸福的吧

但是

換個角度想

如果要FOCUS在一件事情上

是不是真的如同某大好人說的

放棄現在"追逐金錢"的行動

猶豫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