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是期限快到了讓人有點心煩

也許

我不能因為我的求好心切來合理化我的雞婆

是吧

沒有固定的模式

我只要謹記現在的待遇是十分幸運的

是十分難得的就夠了

一個不懂社會現實的xx生

終究還是有一段距離

是無形的距離



最近有一些不同的人加入了我的生活中

偶而能聊上幾句的感覺很好

因為可以吸收不同的經驗

但也因為如此

我又開始重新的審視好多問題

還是我應該說

自從我發現了某些事情之後

我就改變了

張守鈞星期六順利的開課了

感謝開課前晚有個人前來幫忙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想什麼別的

但我卻因為什麼別的使自己更加無力





既然什麼都不肯說

既然就是有分別

那從今以後

多做事少說話





我想我已經看的夠清楚

身為自己的悲哀就是要懂得壓抑

不會被想起

不是絕對重要的存在



今天

感覺就是如此複雜

如此沉重

不願面對的

還是就在眼前

今天一直下著雨

但是它總有一天會放晴

心情也是像下雨一般

不同的是

它不會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