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吵的麥當勞
人很多
來了台北
進度目前跟上了不少
這點是可以小小讚許一下

心理的陰霾卻揮之不去
對不起
妳們都是中間人
我的報怨只是增添你們的困擾
也許我也是很受傷
所以我決定暫時離開
對不起
我只會逃避
因為我沒有力氣面對
因為我不能在你們面前掉淚
儘管眼淚已在眼匡打轉
對不起
我不能說我絕對是委屈的
我也只會折磨自己
自己又瘦了卻不自知

想上來散散心
卻沒想到另一道難過又浮上心頭
我是真的為你擔心
這是你的未來
也許我不比她重要
但只希望我的付出
或許能對你有一點點的影響
我會祝福你們
但 給我一點調適的時間
希望暑假我們能有機會快樂的出遊
加油吧

活著真的會有很快樂的事情嗎
打從心底的高興
我沒有過
那是什麼感覺
也許我沒機會去擁有

好多好多的空洞
我只能用忙碌、用成就去掩埋
但那是虛名
儘管成就令大家稱羨
但我知道
台大一樣不會給我真正的快樂

世界很大很大
我是渺小的
儘管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
我依然渺小

我要學習

是無時無刻都要享受寂寞

現在也是

一直都是

於95.5.20 麥當勞站前店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