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

最近有三大要事並行著

第一是期中加期末考(從星期四開始吧...)

可以說是對考試麻痺了

也可以說是緊張到麻痺了

最近整個就是莫名的緊張

難怪腸胃會不好...= =

第二是要完成一個研究

我才知道

一件事情要從沒有到有

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不過這也是訓練我從發現問題

到找到問題→提出疑問→尋求合理解釋→實際驗證→了解一件事

我想這樣東西對我而言也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挑戰

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挑戰

第三是為了財工而準備的一切

嚴格說來

是要用不到兩年的時間去挑戰一個不可能

不過~我想有一個明顯的旗幟在前方

應該會走得踏實一些

近日來除了老王的精神喊話

從財金系學長那的經驗談更是真實

也因此我必須更謹慎、更專注

.........................................

話說今天下了個大雨

一開始我也沒發現

持續了幾天的睡意

中午想說小睡一下

呵...誰曉得醒來是幾點阿XD

不過睡飽的感覺是挺好的

........................................

也許

正如某位好友所說的

最後我會後悔

也或許我正對另一些事有所期待

所以已經矇蔽了我可能的後悔

是時間吧

如果可以我也像...

像求婚大作戰那樣

回到過去修正某些事情

如果是那樣

現在是不是就會過得比較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