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一個我熟悉的地方

又可以這樣拋開一切的感覺很棒

一個人開著車到處走

縱使有好多不同的畫面浮現

可能是快樂

可能是生氣

如果還有一絲絲的在乎與不安

就不能屏除那些多餘的想法

我知道

我就會像一個隱形人

站在身後望著

關心著~在乎著

哪怕只是得到一個回頭的微笑

我好像也很滿足



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這樣無助這樣無力的自己

儘管我清楚問題的所在

我還是逃的遠遠的

我不可能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好吧

今天的講座似乎不是很理想

結果我還不在場

覺得很對不起重視這場講座的大家

想不到還是疏忽了


這裡的天色好昏暗

好沉重的感覺

或許我已融入這陰暗的天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