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從一個負心漢身上得到的感受

有時候事情不能用時間去決定重量

就像我無法要求自己一定重要於誰

但我深信在五年跟八年之間

那分差距也是最值得回憶的時光

不敢說好景不常

但很惋惜的

是接下來的五年是黑白相間的喜怒哀樂

我已選擇不去探就五年前轉變的那一刻

我以為我絕對不會釋懷

但還是敗給了時間

現在只期待我記憶裡的負心漢

會過得很自在快樂

也可以把握時間去創造他們的回憶

回憶還是最美阿

習慣是很可怕~

但更要去享受創造回憶的過程~

不是嗎



我無法要求時光倒轉

但我真的想

再一次的回味那一份單純~無慮的場景

在某一個時刻

生病耗弱的自己

如果做一個被負心漢關心的sister

要比做另一半的幸福的多

這樣

八年

可貴的多

儘管是我一廂情願的解答

從未得到他的正面肯定

只是

在許多想要放棄的時刻

都還會有一雙可靠的手拉回一把

8-5得到的3

讓我總算想起

還有這麼多雙手

一直都在

DSCF1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