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敢啦!

因為這句話

徹底的改變我原本很乏味的星期六

照原訂計畫

我星期六還是要去台北復健

早上上了一堂超累的會計課

中午想說先上去補習班休息一下再去坐車

一如往常的跟湘湘還有主任打招呼

也一如往常的嘻嘻哈哈

只是主任開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話題....

任:乾脆我們開車載你去台北好了

湘:噗..真的假的

我:對阿

任:沒阿~我說真的~我們可以去找阿KEN阿

(.......幾分鐘後)

任:ㄟ我說真的~走啦湘湘~我回家開車來

湘:好阿你去阿~你不敢啦(台語)

任:你勒~你也不敢啦(台語)

湘:我敢阿怎麼不敢~走阿~你不敢啦!

當我回過神來....主任真的把車子開來補習班樓下....

原本我根本沒想信的

因為大家常常開很誇張的玩笑

結果...大家真的載我去台北復健順便找阿KEN

阿KEN今天牽新車~還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又繞去深坑逛~

很久沒啪啪走的我真是又意外又開心...XD

回來坐著阿KEN的新車回來台中

大家又說要去清水休息站

哈哈~~~今天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充實

一切來的很莫名其妙

小插曲是似乎害阿KEN的車子有機會得到"紅獎狀"

真的是很抱歉阿....

但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超好的

大家真的就甘心ㄟ

這幾天也真的累了~~

呵呵~~~

休息去囉~~~





dear diary~

說好是改變

就讓我們心無旁鶩的為一個真正重要的事努力

不要生氣

也不要奢求要改變不能變的

能被關心、被重視

未嘗不是一個效用極大的均衡

對嗎?

什麼時候開始

不會在有淚水滑落在你的身上

表面的堅強終究是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