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總是嘗試錯誤~
即使不是故意的~
當錯誤發生時~
那便是一種嘗試~

"日劇 女王的教室"中有些話分享給大家~

『清醒一點吧~
人生有不安是理所當然的~
重要的是~
因為這個失去自信~
而說些不切實際的謊話~
或傷害他人什麼的~
不知道卻要裝的很知道的表情~
不需要勉強去知道~
和這個相比~應該多看看眼前~
可以想像嗎? 我們周圍全是美好的事物在出現~
平時沒有太注意的景色中~
隨著時間的變遷~也會有許多令人驚喜的事物出現~
這些寶貴的東西~都要認真的睜開眼睛看~
用耳朵專心的聽~全身心的去感受~
這就是生存~
如果現在還沒有明確的目標~ 就去學習~
只有現在能做到的事很多很多~
不要忽略眼前~
而一味的考慮以後的事~
如過總是那樣的話~
到什麼時候也不會有所作為的~ 』

我當初看的時候真的滿有感觸的~
不過現在...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為何這麼不堪~
一方面對於未來的迷惘~
一方面對於現況的難過~
我何曾不是經過煎熬~何曾不畏懼~
一直以來獨立的判斷事情、解決事情、決定事情~
猶豫時有好友的想法~
但沒人知道~那件決定背後的產物是什麼~
是對或錯...
從上高中以後~
我唯一慶幸的事~是認識107跟306小隊的人~
還有幫我創造豐富高中生活的NANCY跟帥任~
其他~我是錯誤的~
那時起~
我決定以後不會再讓自己後悔~再讓自己有遺憾~
對於那些可能或是不可能的事~我都想讓自己嘗試去突破~
別人做得到~我絕得我應該也可以~
這大概是我生存的信條吧~
因為別人可以輕易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也許哪天我也可以~
我想改變~
我不想再勉強自己去接受~去忍受~
跌跌撞撞的人生我習慣了~
忙碌的生活~我很樂意接受~
讓我忘卻我不願面對的壓力~
總是在錯誤中甘願受傷的自己~
也許可憐但不會有人在乎的~
所以又如何~

快樂很難~
無論我多努力~
卻擺脫不了~
那種沒有出口的情感~
傅立委你了解~

淚就算流乾~
也無法改變我不樂見的事實~
忙碌的生活是把雨傘~
可以擋住滂沱的雨水~
但雨水落地反彈以後~
還是會在自己身上~
躲也躲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