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最近的進度很滿

也知道未來的日子計畫也會很滿

但在工作了這一個多月下來

我覺得自己學了好多

其實真的感受到

不管是主任也好

阿KEN..湘湘...婉娟...還有還有...

都很期待我的結果

於是大家盡量給我所能給的

幫我所能幫的

除了課業上

生活上大家也總是能有說有笑的

特別是阿KEN老是會關心我身體又總是鼓勵我的

因為昨晚又要把雜物搬下來4F

我實在覺得我不能缺席

搬完也到了現在的凌晨時分

主任又請我們大家一起吃個宵夜

跟我分析了好多事情

當然也合理的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如願考上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大家真的都很努力的解決我的問題與困難

我深深體會到

縱使決定權在我自己

但我也不要辜負了大家對我期待與對我的付出

不管有幾科

2科也好.3科也行.甚至知道要準備5科

我也要堅持下去

盡我最大的努力

給你們一張帶著你們滿滿期待與鼓勵的成績單

也給自己一個完美的交代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