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剛從台北回來

直接去上班

只是感冒了

全身的負能量

這星期上去跟大家一起吃醬太郎

應該說好險有訂位吧...

人到了晚上9點了還在排隊

我想我很久沒吃這麼飽了

且真的很好吃

還有Haagen-Dazs和明治兩廠牌冰淇淋無限吃

也是一個必吃的重點XD

只是幾天的晚睡早起

大概就稱不住了

也或許是累積了一陣子了

好累

想想

期中考又快到了

好像還沒停下來喘息過

又要繼續衝了

有那麼一點點的無奈

只是現實跟理想

讓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五月老張要開課了

又多一天要忙了

是一種充實

反面而言即是一種負擔

順其自然吧

房子找到了

還挺滿意的

價位上也是我可負擔的

我想能早點了結這房事也不失為一件好事了




給自己一點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