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工作了七個多月

總是起起伏伏

除了原本工作環境的不愉快

從來就沒有解決過

有人還是一樣小動作不斷

卻總可以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我了解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

主事者依舊相信資深者

認真想想

近來工作難道就是為了跟誰鬥嗎

怎麼被教育成這樣子的模式

只會推卸責任

環境真的差太多

至少家仟跟敬如讓我了解這一點

甚至她們針對我的問題

跟我分享了很棒的解決方式

還有在工作上與主管的互動模式

都讓我覺得原來環境真的可以造就一個成功的人

也可以不斷傷害、浪費一個人

或許我太理想化

但至少在理想跟現實的之間

要取得一個平衡

現階段我看是無法了

因為習慣是很可怕的

七年養成一個驕縱的人

不會帶頭做~又要老是用說的~更愛用情緒影響一切

真如前輩所言~聽了她的出門

還真少成功過

就像客戶是小孩子壽險額度超過~他卻一直要我跟客戶說是15歲以下不能加保一樣

客戶一問公司...整個就破功

瞧她總是認為自己對

才應該要去市場看看現實吧

拿到重大傷病卡

我想正如醫生所說的

老天希望我休息~為何又要勉強自己去忙碌

也許我正需要這份休息

好好的思考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