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1/5是歷史性的一個成果

就是高鐵開始載客

儘管看到各種負面的報導

但我對高鐵可說是抱著極大的期待與支持

如果會出軌也是命了吧

台鐵也會出軌阿XD

試營運的第二天(1/6)

我跟辰陽起個大早到了從台中車站轉車到了高鐵車站

還記得上次台中高鐵車站開幕典禮時

我跟蔡VI有來這逛逛

不過那時只能從門外看

今天可是可以在大廳裡亂晃了




站務設施是還OK啦~

且看起來也挺高級的!!

只是我想賣票的速度還是慢了點

今天順便買下禮拜要上台北的票

又體驗了一次她們"細心"的賣票作業

我想這是需要改善的吧

再來是進月台的閘門

還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方便

不過既然是剛開始營運

還是可以慢慢做改善的

坐上車以後

果然還是發生位子重複的狀況

不過其實還是有其他位子坐

沒啥好計較的= =

車子~~很平順~~還不錯好坐

準時40分鐘就到了板橋

真是滿快滴~~

這樣以後要去台北也就更方便了

其實這次親自去做了之後

加上在板橋站等回程車子的時候

工作人員各各都是超親切超有耐心

儘管有的乘客態度很差




車子從左營開到板橋之後

數名打掃人員在乘客都下車後

立即上車打掃清理

還有重新補充車上所販售之食品

加上很多很多小細節

才會體會到

媒體的力量有多誇張

造成普通人對於高鐵的認知都有些偏差

我想台鐵剛開始做的時候大家都還不知道在哪= =

媒體也不發達

所以不會遭受這種顯微鏡式的評論

長期而言我想高鐵的存在是會有正向助益的

也只能靜待未來的發展啦~~

中午嫂嫂有請我們去吃好吃的~

且吃的好飽~~

所以我們決定去逛街消化一下

剛好碰到SOGO復興館開幕~

是個撿便宜的好時機呢~~

好多絕得不錯的東西= =

不過預算是有點囧~呵

不過我們還是逛了不少地方

今天真的超開心~

隨然培說我很像開始在放寒假了XD

不過下星期五也就真的放寒假了呢XD

接下來一週的期末考也只能硬上了

加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