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還真是風和日麗阿

三台車就朝著劍湖山衝去了

原本還想在斗六找個麥當當吃早餐

殊不知...騎過頭了

於是就在雲科大對面吃早餐

今天9月的一開始

就是要給他玩瘋啦

到了劍湖山後

不用介紹就看的到軌道

G5來了...

原本還興高采烈的本人

還是覺得自己年紀不太適合

所以在下面替大家加油了XD

大家還滿HIGH的




經過一連串設施...

大家都很賣力的吶喊....



我最怕海盜船...

所以我可以幫大家拍在空中的感覺

接下來我只能說我叫慘了

不誇張...這個什麼瘋狂飛碟的

海盜船的加強版(就是盪之外還有旋轉)

他給我又盪又轉快5分鐘了吧

是要我老人家發瘋嗎



呼...接著我們就要坐陸上的最後一個設施

話說今天其實有很多設施都有拍照

不過呢....都不是很滿意

有的是太快了以致於沒抓對百POSE時機

有的是太無趣了以致於表情過於做作

在排隊這個最後一個設施的時候

這個好像是叫衝鋒飛車吧...就是雲霄飛車嘛....

我們觀察了整個流程...還有拍照的時機

因為到時一切都會很突然

所以我們看了很多次....(很認真!)

於是青年組(羅瑋跟辰陽)的去坐第一排

我們長青組(玉貞、羅瑋女朋友、小天還有我)的坐在第四排

認真的坐上這個玩意...

盡情嘶吼之餘...還不忘倒數照相時機

所以我們還頗滿意的



接著我們就去玩水上的設施了

廣告一直打的大碗公跟龍捲風....

大碗公坐了3次後....滿足了= =

還是希望他可以長一點

至於龍捲風真是讓我又好玩又好笑的東西

這個真的是可以叫一下

因為重量越重就盪的越高

話說本人的對家比我重的時候...

我都要起飛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

給海浪打了很久...還好= =

最後又去了一個很綜合性的設施

總算也有等到倒水的那一刻

瞧他們著實的接住了



不過也天黑了

所以打算休息片刻準備去摩天輪囉

來個合照吧



在一陣梳洗還有遠足點心分享時間過後

我們就上了摩天輪了

大家深刻的認為

其實最恐怖的是摩天輪~~哈哈

轉眼間也玩了一天了

從早玩到晚真的很划算

還好有花旗信用卡

第二次覺得它很值得我辦

下了摩天輪之後又去吃了會算我們便宜的耍人冰淇淋

就是兩個外國人玩弄我們~!!還頗有趣的!!

且綜合口味真的很好吃


最後我們在一個很有FEEL的地方做為我們的ENDING

也希望大家都能各自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

明年再一起去異國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