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林俊傑也有網誌了~
整個就是很HIGH耶~~~XD
雖然他是以英文為主~~
連回應都是= =~~~
不過...
正合我的胃口啦哈哈哈哈~~~
我還要加強我的英文~~
要加強!!要加強!!!!要加強!!!!!

明天就要搬家了呢~~
真的是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唉~~
考完統計學跟微積分了~~
沒什麼很特殊的感覺~~
可以確定的是~~
魔獸這樣東西侵略我的生活了~~
難怪進度一直落後= =~~

最近還有一樣很機車的東西~~
就是市調報告~~~
雖是做的"很高興"~~
不過還滿徬徨的~~
期待太多事情的發生~~
有點迷失現在到底期待什麼~~
不知道耶...
就希望明天順利吧~~~= =

下學期果真可以讓自己忙碌了~
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好~~
忙一點~就可以忘掉想望的事情嗎?
我還是不知道....
我曾說我想回到高一~~
是阿
因為我知道我在那還留下一個問號~
至今都沒有答案~~
"縱使我還是簽了你的畢業紀念冊,
原本即將淡去的問號從那時起又變的清楚"
這是最深處一直放著的期待吧~~

哎呀押~~
好累唷~~
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