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還是謝謝啦

有你們注意到我不在

今天開始陸陸續續有些人

見面都是"好久不見"~~

像是大璋阿、奇克~

還有冠宇跟阿陽等等等等等的....

我好像一直在傻笑

呵...

真開心~~

不過一回來就得迎接期中考也真是XXX..

其實沒有集中同一星期我還挺高興的XD

見仁見智啦

反正就照自己的步調一點一點的去讀好了

爸說寧可我健康就好

所以我最近正常的供應自己三餐

還有好多好多的餅乾等等的

能吃就是福阿= =

還有要感謝不在的日子

替我上課替我點名替我筆記

替我記下重要大事的貼心好友們

真是麻煩你們囉

讓我能無顧慮的開心過一禮拜

這趟見到了好多人

聽到好多人的鼓勵

好多人不同的理想

感受了好多好多~~

於是我為自己做了更多打算

於是我知道我只需要追逐快樂

於是我知道我不可能忘記發生的一切

表面的中立

只要換個學派~僵固都不僵固了

還中立什麼

還是讓我慢慢的考到12月~~

就可以衝去奧萬大小木屋度假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