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差一張水費帳單~

就全部到齊了= =

又是開銷呢...

不過這就是生活阿~

今天就沒什麼不同

一樣去考了很普通的會計考試

且很開心的~

會計真的如我所願的延後一星期~

這樣一切"計劃"都變得好完美呢~~

像是今晚我就可以放心的去看午夜場電影

喔耶

雖然財政困窘~

但是回來台中的幾天感受了不少鳥事

其實不論我離開我留下應該都被視為理所當然

有人會說我不懂別人的感受

我不懂別人發生了什麼事

那~

有誰懂我發生了什麼是~

有誰顧到我的感受

這是相對的嘛

不過也沒關係啦

反正人生嘛~

常有這種莫名的挑戰

我只會走在我開給自己的路上

選擇性的視而不見

這樣一來~

最近的日子也就變的單純了起來~

且~~自在開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