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今天真的很累

很想睡覺

還是挺著身子去陪羅瑋上老王的課

想不到老王竟然生病了

唉唉~~~祝老王早日康復押

不過~!!

嘿嘿~~

阿KEN就把車子借我們

於是我就載著羅瑋跟蔡VI還有玉貞

一起去體驗了COSTCO第一天的感覺

進去晃晃之後(該試吃的吃了...該喝的喝了)

第一天動線有一點亂

為了走往我渴望已久的雞肉捲

我們的目標是明確的

只是在我們緩慢的前進過程中

不斷聽見"請出示會員證"

然後我乖乖的拿出會員證....

於是我手上就出現了一盒蛋

..................

原來第一天送蛋

是如此就到手了

我們是想排雞肉捲的隊阿~~~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在一陣混亂中吃到我們想吃的~~


所以


我又吃了


感謝老王


哈哈


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