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就騎著車去了大甲

因為我還不打算去上課

在我還沒正式的開啟我新的開始之前

在大甲的街上晃晃

鎮瀾宮依舊是人來人往

眼見太陽越升越高

我又騎著車回家補眠了~

於是告訴自己再怎麼不願意~

又該開始按表上課了

我想我只會更被動罷了

說真的

我那該死追求完美的個性

對於某些事物可真是一點也不馬虎

有一點裂痕我就會開始挑剔、冷眼

嗯嗯

晚上又著手稍微改變一下房間的擺設

呵呵~東西寄來了~

因為開電腦也幾乎是為了聽音樂~

所以弄了一台MP3音響

索性把電腦總電源拔了

因為用途就不多了XD~還可以省電

不一樣感覺的房間~

恩滿意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