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結束了

明天起兩天是期中考的日子

當然也因為這兩天在南部發喜帖

而沒有任何的準備

高雄的好多親戚們

都好久不見了

台南的~

彰化的~

一家一家的跑

短暫的忘記我其實很累

短暫的忘記一些我不願意去想起的事情

跟大家見面總是充滿著歡笑

還有名產= =哈哈

這個行程很好

就在這個時刻

我可以給自己一點安靜的空間

我希望能給自己的

就是不斷的安靜

無論外在環境已經有多少改變

無論天氣變得有多冷

不受干擾的安靜

總讓我可以思考的更透徹

每當我再一次的從花蓮站出口踏出

我就會想著

這一待

越久越好

既然在別的地方我不能過我理想中的生活

那我何不就單純的在這過日子

不會因為看見而心生緊張

不會因為聽見而胡思亂想

正因為看見而有所期待

正因為聽見而放棄夢想

就在我即將踏上台中這個地方

安靜

是自己心裡唯一的選擇

無所謂

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