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家中都有看不到的一面

正因為如此神秘

我也無法體會出真正的狀況

我擁有兩種立場

我可以選擇立場

但又何必

儘管誤會已經無法挽回

我想...就別在傷口灑鹽了

我有很多抱怨

我甚至說了

"當初宿舍鬧的沸沸揚揚

結果慢簽的卻最穩定"

難道這不是命嗎

其實聽了周遭好多人的意見

甚至也是當事人之ㄧ的意見

我想漸漸習慣這種模式

不需要免強別人改變了

就算真的改

就算真的如自己所願的得到想要的對待

如果不是發自真心

那不是更痛苦嗎

一種家的感覺

不如我所想的容易建立

那種能避風避雨的環境

卻也演變成一種累積壓力的處所

我想我真的不了解他

或許他真的沒想這麼多

唉唉唉唉唉


今天終於得到想很久的周年慶贈品

感謝阿朱與阿倫的大力支持

真的很大力

還有要考總經了

真的得想辦法進入狀況



回過頭來

真的難過時

還是差不多的班底

陪在自己的身旁

如果真要冒險一次

我期待自己的期待發生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那一面

..........

我不要聽藉口 我只想一人走掉

把淚留在街角 我不過希望你會聽到

..........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想不被打擾

記憶化作極光出現那一秒

我開始微笑 以後會努力過得 很好

....摘錄自(F.I.R. 北極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