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誰~~!!!?

沒錯~!!!

張國治老師嘛~!!

大家都會複誦了嘛!!!(沉默)



現在的轉學考不用說就是很難考!很難考!!很難考!!!很難考!!!!~~~

在難考也不能阻止補習班的名師出來索錢嘛~~

補習班的老師都說自己強~~

再怎麼強有老師我強嗎?!!! 沒有嘛~~~!

那你為什麼不聽老師的呢???~~~(丟考卷)




好~~!老師之前有沒有說過~~

考上大學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要選好志願~~

選好志願!選好志願!!!選好志願!!!!~~

有沒有講??~~有嘛~~~!!你有沒有在聽呢?

有~~!!可是你只聽了一半!!

你選了你喜歡的系所~讀的還算不錯~

讀了一學期了才發覺不適合自己~想要轉換跑道~~!!

才要自己不段的煩惱~猶豫不決~~

幹麻阿~~!!你要是有聽老師的話~~!

你現在早在清華大學樂不可支啦~~~!

還煩什麼煩阿??!!!~~~(丟筆)


因為好的老師直接帶你去台清交~

不好的老師就直接讓你在菜市場賣青椒~

就這麼簡單嘛~~!(沉默+丟青椒)





好~~!!我們還是平心靜氣~~

我門先進一段廣告~~

為了慶祝有人即將面臨轉學考~

我門招收五位會員~~

曾經考過轉學考的落榜生~~

我門有優待~~~!!!!!(沉默)




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