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去了

當我決定慢慢走出難過與打擊

那些往事真的不敢再想

現在呢

那份感覺還在嗎

你的承諾呢

還都在嗎

雖然只剩我單方面的期待

你的回應卻不得而知

偶然從一天文章當中

讓我有很深的體會

女朋友與老婆的差距

原來如此明顯

但我們都忽略了這顯而易見的分野

當你看到那樣子的文章時

會不會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觸

能不能激起一些屬於我們不一樣的火花

你又願不願意在再一次去珍惜呢

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地圖上也早已是滿滿的畫記痕跡

只要當我再一次的走訪

都很容易想起我們的一切不是嗎

希望你

承諾的事不只是承諾

不是責任盡了一切就跟著結束

而是一步步的構築屬於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