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中的第一個星期一

早上跟昨天一樣

有點飄雨



真的好冷喔我的天

誰知道我到底受不受的了阿

但此刻的心情卻還停留在花蓮的那一刻

亦或是複雜的記憶在腦海中迴繞著

實在不好受

我已經感到無比的煩躁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要緊張

想了太多

卻也讓許多壓力接踵而來

然而當事人呢

他們也像我一樣痛苦嗎

還是把問題拋出之後

卻完全沒有改變呢

我真想鐵了心只過自己的生活

只有那樣

我才有那麼一絲機會得到屬於我自己的快樂

不用總是因為風吹草動

而改變了自己原本可以擁有的快樂

停下來吧

這不好的記憶都停下吧

此刻我只想擁抱我的學術

繼續的自我提升

唯有如此

才能讓我的生活品質朝理想邁進一步

我究竟能不能

自私的去實現我所描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