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回來了

比較特別的是

因為辰陽得了所謂的A型流感

所以他休假的六天

大概都在病痛中強顏歡笑度過

照顧一個病人也很不容易

我這幾天也充分的體會到

因為星期一回到花蓮的時候我也立刻發燒

我整個是痛苦到要發瘋

哈~於是我們就一起變病人

現在的我好多了

他也好多了

不過稍早他也回到屏東營區準備明天撥交左營了


不過這裡有件很特別的事情是

撥交之後的單位週休二日

等於他去新的單位一天就又放假了

更意外的是辰陽剛好需要請喪假

所以我明天又會再跟他見面了....

而且他明天再從高雄回來...就是9天之後才回部隊

這...真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呢...

不過對當兵的人而言大概能放假都很開心吧

對我而言

又是一份遲來的驚喜

也因此

我準備搬回台中的計畫

多了一個好幫手了

我相信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安頓台中的一切

是的

我13號星期日就要回到台中定居生活

為自己找到生活的重心

為自己創造一個突破

又是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開始

9月份果然很多彩多姿

充滿許多小插曲

在此也希望自己台中的新生活能夠順順利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