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進入了六月份呢

就是在替自己大學生活倒數的日子

當然~也會相當的忙碌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今天我跟辰陽、彥志跟龍哥

一同去了屋馬燒肉町吃晚餐

這是我有一次騎車經過的時候

看到好像不錯~所以就找大家來吃
DSC05317.JPG

我們只點了一個999雙人套餐

再加點了一份豬肉

就差不多微微飽了

不過有人呢一聲逢甲的吆喝

就衝到逢甲去了

路上也是一陣的吃吃吃

不過很不一樣的是

這個月初們就是一直帶像機

然後拍阿拍阿拍的

說是以後不會來有點誇張~~

應該說以後很難得跟一樣的人來

我吃了我最愛吃的馬鈴薯和薏仁牛奶

就相當的滿足了

後來大家又一起去塔羅了一下(不是小孟)

因為上次來算的時候真的是太準了

所以今天又跟大家再來一次

儘管我一直期待著

結果還真的是很厲害

連想問什麼也被老師看透了~~



但至少

我曾經擁有我以為的快樂

我還要面對多少

無謂的爭執


那麼今天就各自解散了~~

晚安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