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大早就坐車上台北

其實幾乎是沒睡覺的狀態

因為上車前不久才剛跟龍哥他們宵夜場剛結束

哀~算了

希望去八仙不會在設施上睡著

經過一番交通過程就不多說了

今天成員是我跟辰陽和美彬還有龍哥

今天的人說多不多~說少真的也還好

所以有些設施不免排了一下隊

滑水道真的都好刺激

有些我真的是克服了好大的心理障礙才下去

玩到游泳圈式的那種

除了叫得很累

還笑得很累

因為無論如何都會翻船

哈哈

美彬一氣之下決定坐個人的

不過翻船其實又好氣又好玩

所以也罷

另一個四人一起坐的

應該坐了四次有

我很難忘記除了在裡面亂喊亂叫

還在混亂中有人重擊我的頭

天阿

腫得跟小籠包一樣

超大一個

真是的龍哥

龍哥也最值回票價

因為連兒童區的她也可以玩

我們去就被吹哨子

也好啦

滿足一下他滿全票的缺憾(他沒學生證了= =)

不過又玩又叫了一天

也到了關園的時間了

於是我們又坐公車回到捷運站

準備去美彬的地盤~淡水逛逛

其實我真的隨時都可以睡著

以致走路跌跌撞撞

想到等等還要坐車回台中= =

真想就地躺下

回程的捷運上我們彼此都督促著彼此

因為我們一直在點頭

一直點到我要下車的站

看我們有多累= =

回家我決定要睡它個三天了

我看大夥兒們直接我的畢業典禮見好了=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