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

是自己太有把握

掌控不住的意外

即便是回到原來生活的正軌

還是備感壓力

大概是心理還掛念著太多事吧

還有緊追在後的考試

這也算強迫症嗎(有人默默的說我是強迫症)

我沒想到這麼遠

只是連日下來

胸痛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每天都是一身無力

看不完的書

還有好多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情

我在害怕嗎

這一層關係

轉變的那一刻我還稱的住嗎

還是看得近一些

我還稱的過接下來的考試嗎

行事曆琳瑯滿目的計畫

我單單的欣慰自己生活還有點事情可以完成



品質呢

計畫把自己逼上絕路

"你就跟這張牌裡的人一樣"

"用盡全力抓住所有的東西"

"但是"

"你眼睛被遮住了"

"你知道嗎"

謝謝我還有機會聽到穿透內心的話語

還得到很有參考價值的建議

身理心理都惡化吧

我也無話可說了

或許說

我在等待一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