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太懂

所謂的忙碌

簡單說一下好了

一直到五月中

時間除了規劃在讀統計之外

學校方面有財務分析報告

小論文競賽的論文

我自己還有三個很重要的考試在準備

時間都需要相當的長

大概有看到我行事曆的也知道上面是花花綠綠的

每個禮拜還要固定台北往返一次

總不可能每次都高鐵來回吧

現在統聯的100元更是吸引人呢

不過現在不是討論票價的時後



不太懂

很多事情

沒頭沒尾的

我不太可能再去花時間思考整件事該怎麼做

卻又不得不加諸在我身上我也不太了解

有空我會說有空

很顯然的我確實是忙得不可開交

或許很自私

但我知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本來就沒甚麼耐心

在一些我計畫表以外的事情上

連玩的時間都沒有

還要我說甚麼做甚麼



在那一天

當那位外國人說

Do you want to say something

我覺得很受挫

我知道我水準還差得很遠

所以我會花更多時間在加強

我會花時間努力的思考

並不代表我不行

不公平

至少

我背後的壓力並不小於在座的其他人

這次

我還是面對

不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