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行駛於鐵軌上的火車

一旦出軌了

修復的工作總是耗時的

前些日子

高鐵台北段也發生維修工程擠軌的意外

所以那一天台北站就無法營業

修復總是為了安全

所以是確認再確認

對我而言

我應該在修復的階段上吧

久違了的計畫本

又再度充滿各式顏色的文字

提醒著我現在有多複雜

因為姊的結婚日子近了

還有一些瑣事要處理

國際金融又是厚厚考卷又是報告的

策略行銷的行銷企劃書

必修廢課的仿觀光行銷企劃書

緊接著的題庫班

還有中興成大撞~政清交再撞的好消息

在期中考結束的今天(話說也只有兩天)

我想我是加速了我修復的動作

雖然短時間內心理的調適還沒那麼快

但考試的日期不會變

就像高鐵這次意外如果多猶豫一些

面臨的罵聲就更多一樣

只有盡快的調整、改變

重新為自己再建立一條路線

終點都是一樣的

只是接下來的路將會更艱辛



如果我就此消失了

那應該是我已經在軌道上運行了吧

還希望看倌們

不吝指教與鼓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