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知道要為明年考試準備以後

我的生活除了充斥著早睡早起以外

更有一堆處理不完的報告、作業

還有待整理的筆記跟要讀的書

也許是新計畫剛上路

我不該太心急或是有過多的期待

但總是在我以為可以慢慢完成預定計畫的時候

意外就會發生

我盡量不讓研所主軸以外的事情佔用我的主要時段

所以像是報告還有一些瑣事

我盡量在一大早完成

就不會影響我一天的進度

但這幾天真的也是忙的不可開交

加上上星期補帶所累積的150題

明天又要上課了

我簡直無法接受我到底還要多花多少時間去追趕

所以我讓自己狀況外了

歸類是狀況外可以讓我更加的督促自己

也不想要因為有甚麼意外就怨別的

我所能做的就是在最後的100天

給自己一個想要的答案

謝謝嘉玲的鼓勵和分析

還有一些朋友最近的加油聲



天氣又要冷了

我很期待

但最近的生活讓我並不是很快樂

也許總是不能順順利利

但起碼也要能低空掠過及格的邊緣

不論是大事小事

我的思考也停不下來

我又開始想逃避

但卻又更想知道

如果我繼續下去的結果會是甚麼

於是就在逃避與好奇心的矛盾心理中徘徊

究竟

我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